消息称苹果首席谈判代表已离开印尼

印尼工业部长阿古斯·古米旺·卡尔塔萨斯米塔在本周的谈判中仍决定维持禁令,导致谈判破裂。据知情人士透露,负责与印尼政府就解除iPhone 16销售禁令谈判的苹果公司高管已于周三离开印尼,但他团队的其他成员仍在雅加达参与谈判。

cnBeta

📮投稿 ☘️频道 🌸聊天
来自频道: @zaihuapd
Loading comments...